close

 

  有陣子搬去環河西路一帶,通車方面都是走到捷運頂溪站搭乘捷運上下課

大家都知道頂溪有家超有名的「橋壽司」,這裡就不多加贅述了

這篇的重點是一家藏身巷弄的不起眼的小店「千幸」。

店面很小、位置不多,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

(啊對各位抱歉這篇的照片有些是用手機拍的XDDDD請海涵)

 

2013-11-21 18.54.35  

生魚丼 NT.100(魚料依當日調整)

  是的!!!!!!!只要一張小粉紅!!!!!!!!(欸

我每次放學都去吃這個(喂

當然他並不大碗,但是份量對女孩子來說剛好

而且這魚料的種類超多的啊!裡面還有老闆自製醃魚,超美味!

醋飯也煮得晶瑩剔透、Q度適中

 

2013-12-02 18.08.43  

鮭魚丼 NT.150

 

  鮭魚很甜很新鮮、又有厚度咬起來超滿足,以價格來說很超值!

啊然後他的玉子燒不錯吃

 

DSCF6680  

握壽司八貫(由左上開始:干貝、鮭魚、甜蝦、天使蝦、紅甘?←對不起我忘記了嗚)

 

  這邊要特別特別推他的甜蝦,無敵好吃!

其實我是個不敢吃生蝦的人,那貫天使蝦費了我九年二虎之力才吞掉嗚

天使蝦肉多、但不愛吃生蝦肉的人只會覺得噁心←

但甜蝦!!!真的非常好吃!!!!

建議先問問老闆有沒有今日推薦魚料之類的噢,他的海膽也是一絕!(我原本也不敢吃海膽哈哈)

說到海膽,我以前去高級料亭長輩遞一顆海膽給我,我還沒吞進去就先被腥味給嗆到

不過在千幸吃到的海膽完全沒有!老闆是捲成軍鑑給我,一口咬下滿滿鮮味、配著海苔整個覺得是天堂啊

這真的是很可遇不可求,不過在千幸我每次都會問老闆今天有什麼好吃的?可能剛接觸生魚的人每次都點一樣的

但真心推薦大家多嘗試各種魚(但別吃生淡水魚喔)、最近銀皮魚就是我的心頭好(←只是常踩到雷

 

DSCF6677  

  

  害羞的老闆,他人超好的噢只是不多話!

因為千幸在家附近,我常常去光顧

年齡在他的顧客裡也算排得上號的小吧哈哈

常常坐在吧檯、邊吃邊問邊聊天,非常愉快

也是在聊天中得知老闆是二次創業

老闆給我看他的手,做到整隻紅紅的

他說之前在學的時候每天捏醋飯捏到半夜

剛開店時也用最好的魚料、種類超多不輸飯店(到數十種)

可惜店太小、太偏,迫於現實只能退而求其次,用平常的材料精心烹調

再推薦一次老闆的醃魚(欸

而且你可以跟老闆說你想吃什麼,老闆ok就會幫你做

我就常常點小黃瓜細卷哈哈

現在店內常備魚料不多,但每天會有些不同的魚料

我很喜歡那種每天都有新發現的驚喜感

推薦給大家囉,希望你們跟我一樣喜歡他♥

 

DSCF6676  

MENU

 

 

*推薦菜色(常備):生魚丼、海鮮烏龍麵

       其他:海膽、甜蝦、紅甘、旗魚

 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4號(近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)

facebook:千幸鮨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 j*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